中国煤科杯·第二届煤炭在京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在京开幕

来源: 作者:李兆庆 时间:2015-09-22 【字体:

开幕式现场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宣布展览开幕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致开幕词

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主持开幕式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总工程师赵学社致欢迎辞

9月22日,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由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主办、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煤科杯·第二届煤炭在京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煤矿文联主席梁嘉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副会长赵岸青,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孙之鹏,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解宏绪,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学社及煤炭在京单位的领导、职工和获奖、入展作品的作者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由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主持。开幕式上,赵学社总工程师致欢迎辞,庞崇娅理事长致开幕词,王显政会长宣布中国煤科杯·第二届煤炭在京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开幕。

此项活动是继2014年5月首届煤炭在京职工书画摄影展之后的又一次煤炭在京职工文化艺术作品的展示,此项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共收到煤炭在京干部职工参展书法作品90余幅、美术作品80余幅、摄影作品近400幅(组)。最终评出书法类优秀作品8幅、入展作品30幅;美术类优秀作品8幅、入展作品29幅;摄影类优秀作品20幅、入展作品66幅。

获得此次展览摄影类优秀作品的作者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王永云处长在开幕式上发言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观看展览作品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观看展览作品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观看展览作品

中国煤科 煤炭在京职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