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参加国家能源局重大课题汇报会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 作者:李兆庆 时间:2015-12-23 【字体:

12月22日下午,国家能源局召开煤炭工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汇报会。会议由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严天科主持,煤炭司相关处室领导及22个课题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汇报了煤炭文化建设课题研究的有关情况。

《煤炭文化建设课题研究》是中国煤矿文联首次承接政府部门委托的重大课题,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矿文联的领导对此项课题研究非常重视,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具体的指导。成立了课题研究组,制定了课题研究大纲,多次召开《煤炭文化建设课题研究》大纲及相关议题的讨论会、评审会,组织开展了“为煤炭文化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理论文章征集活动和问卷调查。该课题研究任务主要由中国煤矿文化艺术理论研究会来完成。课题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用《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课题研究。目前,课题研究工作正在稳步有序向前推进,研究报告中各专题研究已经完稿,正在进行统稿和修改。

严副司长对《煤炭文化建设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说,自接到课题委托只有半年时间,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表明煤矿文联对课题工作的重视。尤其是围绕课题研究开展的一些征集活动和问卷调查,为课题研究提供了有价值的科学依据,值得肯定。

中国煤矿文联 刘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