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 作者:李兆庆 时间:2015-12-23 【字体:

12月17日,民政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授予298个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中国煤矿文联榜上有名。

多年来,中国煤矿文联在民政部和中国文联的悉心指导、大力支持下,坚持文艺“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创新工作”的工作思路和“立足矿区,服务矿工”的根本宗旨,不断拓展工作职能,创作文艺精品,打造了中国煤矿艺术节、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等文化品牌活动,成效明显,影响广泛,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煤矿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已经成为煤炭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煤炭行业文化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民政部在表彰决定中指出,此次受表彰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共同特点是,模范遵纪守法,组织机构健全,内部制度完善,运作程序规范,党团作用明显,社会责任感强,社会公信度高,发挥作用明显,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悉,中国煤矿文联是此次中国文联推荐的唯一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的文联社团。

中国煤矿文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