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参加中国文艺志愿者注册管理平台工作培训班暨文艺志愿服务项目工作研讨班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 作者: 时间:2015-12-24 【字体:

12月21日至23日,中国文艺志愿者注册管理平台工作培训班暨文艺志愿服务项目工作研讨班在江西景德镇举行。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孙德华主持开班仪式,江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天行,景德镇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剑平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文艺家协会,各省、市、区文联,各产(行)业文联,各副省级文联等120名余代表参加培训,中国煤矿文联宣传处副处长辛凡忠参加了学习研讨。

孙德华作开班动员时表示,举行此次培训研讨班是全国文艺志愿服务发展的内在需要,是推进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及项目化运作的重要手段,为全国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互联互通、交流借鉴提供平台;希望奋斗在文艺志愿服务一线的学员能在学习中提高、在交流中思考、在研讨中升华。

此次培训研讨班主要通过大会交流、小组讨论、专题讲座、主题论坛等方式对中国文艺志愿者注册管理软件使用培训进行了交流,对如何在全国推进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提升文艺志愿服务水平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辛凡忠在小组讨论中介绍了煤矿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还就中国文艺志愿者注册管理平台的功能升级、研发方向和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如何常态化健康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文艺志愿者 江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