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一行到华能集团煤业公司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6 【字体:

4月22日,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张强、盛军,秘书长于渤南一行应邀,赴华能集团煤业公司调研企业文艺工作。华能煤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郑铁骑及党建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郑铁骑首先感谢煤矿文联多年来对华能煤业文化艺术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华能煤业基本情况。华能煤业有16个煤炭生产单位,具有分布地域广、区域文化差异大的特点,职工文化活动丰富多样,希望煤矿文联继续对华能煤业文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华能煤业党建部副主任郑庚福汇报了华能煤业近年文艺工作和文艺队伍状况以及职工书法、美术、摄影、职工之家建设、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矿工节等特色活动组织开展情况。

张强在调研中指出,华能煤业的文化艺术工作开展的丰富多彩,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展示了当代矿工的精神面貌和艺术水平。煤矿文联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华能煤业文艺工作。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项进行了讨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