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中国煤矿文联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山东裕隆矿业集团

来源:山东裕隆矿业集团 作者:王程程 时间:2022-02-07 【字体:

       迎新送福到裕隆,墨香四溢暖人心。1月11日,中国煤矿文联文艺志愿服务走进裕隆矿业集团,分别在唐阳煤矿和义能煤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为广大矿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中国煤矿书协理事李合勋、中国煤矿书协会员胡跃东及裕隆集团书法爱好者协会骨干参加了此次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矿职工活动室内却是春意浓浓、暖意融融,职工围着书法家们,热切地等待着对联的完成。旁边有的职工或在选对文,或在牵对子,或在晾对联,场景热热闹闹的,充满了年味。书法家们激情创作,挥毫泼墨,转眼间,一副副充满新春祝福和反映员工群众火红生活的大红春联和喜庆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他们笔力雄健的深厚书法功底、气韵生动的行云流水运笔,不时赢得现场职工们的交口称赞。

       翰墨飘香,福满矿山。此次活动通过写春联送“福”字把关怀温暖和节日祝福送到广大职工身边,充实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对提振职工精神面貌,增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活动现场的职工们真诚的为活动点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2aa64e3e54f74e62a591ae7d59c0abc0.png

b55bb7e1c73b490d925c98a056cc42e2.png

c69a80b3cd7e44f49b2df008ec5c5de7.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