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煤炭行业迎新年摄影作品展在山东邹城市孔子东方艺术馆开幕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摄影家协会 作者:中国煤矿文联摄影家协会 时间:2020-12-27 【字体:

由中国煤矿文联摄影家协会、兖矿集团摄影家协会、孔子东方艺术馆联合举办的“迎新年2020‘未来空间杯’全国煤炭行业迎新年摄影作品展”12月26日,在山东省邹城市孔子东方艺术馆开展。

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兆增,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高跃冬,副主席、兖矿摄协主席张锐,原副主席孟明、李卫,邹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华,邹城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景勇,以及济宁市、邹城市、滕州市、兖矿煤业公司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与获奖作者代表、矿区职工、社区群众一同观看展览。

开幕式由东华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主持。

邹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华致欢迎辞

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兆增作总结讲话

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原副主席孟明代表嘉宾讲话

活动受到全国煤矿广大摄影爱好者热烈响应,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共收到摄影作品3285幅。经专家委员会推选出金质收藏作品2幅、银质收藏作品4幅、铜质收藏作品6幅,优秀作品20幅。现场对相关作者颁发了证书及奖杯,对入围68幅作品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展出优秀作品,不论是名家匠心独运,还是新秀初试锋芒,一幅幅、一件件都体现了作者们潜心创作的才智结晶,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展现了新时代矿工的新风采。为广大观众提供了通过镜头了解煤矿大千世界的窗口,带领大家走进“光和热的故乡”,让更多的朋友走近煤矿、关注煤矿、认识煤矿,凝聚起发展合力,共同谱写矿井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迎新年2020‘未来空间杯’全国煤炭行业摄影作品展将在孔子东方艺术馆对外免费展览30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