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作协6名同志参加中国作协培训研讨班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梅颉 时间:2017-08-11 【字体:

8月8日至10日,中国作协在京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培训研讨班,来自国直、中直、中国作协、北京作协、解放军作协及煤矿、国土、电力等行业作协的170多位中国作协会员参加了培训,中国煤矿作协6位同志参加了这期培训研讨班。

与会学员认真听取了李敬泽、胡平、李一鸣等老师们的授课内容。学员们在讨论过程中,真诚地道出自己的肺腑之言,畅谈作家对生活的整体把握性的感受。周启垠等四位来自神华集团的煤矿作家谈了学习体会和自己的创作思路。来自大同煤矿集团的同煤作协副主席闫桂花在发言中,与会员们分享了他们“走基层写矿工”系列采风活动的经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闫桂花向与会的各行业作协学员表示:“走基层写矿工”是一项扎实的工作,涉猎到煤矿的各行各业,我们一定要扎实地走下去,写好矿山写好矿工,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今年底把同煤作家的采风报告文学作品结集出版,奉献给矿工,为煤矿文学事业增光添彩。

李敬泽在培训研讨班开班仪式上讲话

学员在小组会上讨论发言

学员在培训期间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