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煤炭稳定供应”视频素材的通知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 作者: 时间:2020-02-16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奋战,凝聚起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国煤炭行业广大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积极援助医疗物资、加强矿区防控、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为全国防控疫情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记录和展示煤炭行业坚决打赢抗击新冠肺炎战“疫”的信心和决心,经研究,中国煤矿文联与中国煤炭运销协会、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将联合制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煤炭稳定供应”宣传片。现将征集视频素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视频主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煤炭稳定供应

二、视频内容

视频要紧扣疫情防控主题,反映全国煤炭企事业单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保护职工健康、保证安全生产、保障煤炭供应、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和援助湖北疫区等方面所采取的有力举措、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视频内容要求真实,注重细节,突出先进人物,记录感人场景,传递正能量,讴歌真英雄。

三、注意事项

1.视频创作人员一定要提高防护意识,拍摄期间务必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做好自我防护和拍摄对象的防护工作;

2. 视频规格:MP4 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像素,画面稳定、画质音质清晰,可附文字材料;

3.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月29日;

4.收件邮箱:covid2020@126.com;

5.视频素材应经所在单位宣传部门审核同意,并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
2020年2月15日

中国煤矿文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