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抓紧拍摄按时报送“开滦杯·中国煤炭工业辉煌60年”电视专题片的通知

来源:煤炭工业网 作者:煤矿文联 时间:2010-08-28 【字体:

 

  
中煤文联字〔2009〕13号

各有关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宣传60年来中国煤炭工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今年3月份,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煤炭报社联合下发了《关于举办开滦杯·中国煤炭工业辉煌60年电视专题片大赛的通知》(中煤协会综合〔2009〕35号)。4月份,中国煤矿文联又下发了《关于上报开滦杯·中国煤炭工业辉煌60年电视专题片大赛拍摄选题提纲的通知》(中煤文联函字〔2009〕3号)。活动得到全国各煤炭企业的积极响应,大部分企业及时上报了拍摄提纲,选题各有特色。
  为切实搞好这项活动,了解各煤炭企业参与活动的进展情况,5月21日,在北京专门召开了开滦杯·中国煤炭工业辉煌60年电视专题片进展情况汇报会。到会的单位汇报了各自的拍摄选题,选题丰富多样,突出了各单位的特点。会上,大家对各个选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听取了中央电视台负责人的意见,确定了拍摄角度与思路。
  目前,活动进展顺利,有些单位已开始拍摄电视专题片。有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聘请中央电视台人员前往拍摄。希望各单位抓紧拍摄,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反映60年来煤炭工业的发展变化,宣传煤炭工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力求拍摄出一批质量高,可视性强,反映我国煤矿发展变化的优秀电视专题片,在中央电视台向全国播放,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并按照35号文件的要求,于8月10日前按时上报参赛电视专题片。为了避免拍摄选题重复,将部分单位的选题附后,请各单位参考。
  附:部分煤炭企业拍摄开滦杯?中国煤炭工业辉煌60年电视专题片选题

 

二○○九年六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