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煤科杯•第二届煤炭在京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协调会召开

来源: 作者:李兆庆 时间:2015-07-16 【字体:

会议现场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

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强

7月16日,中国煤科杯•第二届煤炭在京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协调会在北京煤炭大厦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梁嘉琨,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及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工作部、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煤炭信息研究院、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中国煤炭报、煤炭总医院、中国煤矿文工团等在京单位部门负责人和煤矿摄影家协会,煤矿美术家协会,煤矿书法家协会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梁嘉琨主席主持。

会议听取了庞崇娅同志关于中国煤科杯•第二届煤炭在京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前期各项工作筹备情况的介绍,本届展览承办单位——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工会张北京主任作了表态发言,首届展览承办单位——煤炭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冰谈了承办首届展览活动的做法和体会,在京单位负责人围绕展览活动方案进行了积极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梁嘉琨就此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阐述,他说,在煤炭经济形势面临困难的情况下,我们更要下功夫抓好文化建设,多方面,多层次地开展文艺活动,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煤炭在京职工书画摄影展是活跃煤炭在京单位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感情交流的好形式,要以创新精神和务实的态度,精心策划,统筹安排,扎扎实实抓好展览筹备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在活动组织和作品质量上有一个新的突破,上一个新的台阶。

中国煤科 书法 美术 摄影 展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