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新闻>详细内容

全国煤矿文化网络通讯员培训班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夏周 时间:2010-12-01 【字体:

 

由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主办的煤矿文化网络通讯员培训班在京举行

    2010年12月1日,由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国煤矿文化网络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京举行,来自全国煤炭企业负责文化宣传的领导、宣传干事及通讯员8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习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中国煤矿文联主席梁嘉琨为这次培训班做的书面讲话。中国煤矿文联名誉主席许传播,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统计与信息部主任杨显峰,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加培训的通讯员提出了要求。中国煤矿文化网站长、主编刘俊介绍了煤矿文化网开办3个月来的有关情况。《阳光》杂志社长、主编徐迅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中国煤矿文联常务副秘书长、组联部部长张强主持。
    培训班为期3天,将邀请中宣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新华网、中国网、红袖添香网的专家、学者授课。

中国煤矿文联名誉主席许传播讲话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讲话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统计与信息部主任杨显峰讲话

中国煤矿文联常务副秘书长、组联部部长张强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会场

培训班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