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新闻>详细内容

第四届煤矿艺术节“淮北矿业杯全国煤矿职工摄影展览”评审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李洪朝 时间:2013-01-08 【字体:

 

  1月8日,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联、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煤矿艺术节淮北矿业杯全国煤矿职工摄影展览评审会在北京煤炭大厦举行。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著名摄影家谢海龙,中国煤矿文联秘书长张强,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主席白海金等参加了评审会。
  本次展览共收到全国各煤炭企业集团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560多人报送的2100余幅摄影作品,种类包含单幅作品和组照,题材涉及矿山、矿工、矿区生活,从不同角度充分反映了近年来煤炭工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展变化,展示煤矿职工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会的认真筛选、初评和终评,已分别评选出获奖作品及入展作品。评审结束后,谢海龙高兴地说,这次参展的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矿区,生活气息浓厚,从细微之处展现了矿区的变化和矿工的无私朴实,让人感受颇深。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在挑选优秀作品


著名摄影家谢海龙在挑选优秀作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