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 作者: 时间:2019-10-19 【字体: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10月18日,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高级顾问、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广德,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张强,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和贤、张洪庆和基金会理事代表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秘书长、中国煤矿文联秘书长盛军主持。

王广德在会上讲话。他梳理了基金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强调了基金会在煤炭行业文化艺术领域的地位和重要性,并要求各理事单位要继续加大基金会工作力度,共同努力,积极发挥作用,为全国煤矿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庞崇娅总结了基金会2019年的工作,并强调了2020年的重点任务。一年来,基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杯”第八届全国煤矿职工声乐器乐展演暨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煤矿选拔赛、“山东能源杯”第五届全国煤矿职工曲艺小品展演、“内蒙古伊泰集团杯”第八届全国煤矿职工美术展览、“中国书法大厦杯”第八届全国煤矿职工书法展览、“山西焦煤杯”第四届全国煤矿职工舞蹈展演等多个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分项活动。下一步,基金会将紧密围绕煤炭工业的中心工作,重点做好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分项活动和闭幕式等组织实施工作,继续开展“送文化进矿区”文艺志愿服务,推进“百矿千名”全国煤矿文化管理干部和文艺骨干培训工程等文艺创作和人才培养重点工作。

王和贤和基金会理事、理事代表等在会上就煤矿文艺人才培养、阵地建设、创作扶持等进行了研究探讨。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