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煤矿文联许传播、庞崇娅一行赴同煤集团考察春节文化活动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李野筑 时间:2011-02-22 【字体:

 

    2月18日,中国煤矿文联名誉主席许传播、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组联部部长张强、中国煤矿文化网站长刘俊一行来到同煤集团,在大同煤矿集团文体发展中心主任李君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和同煤集团的职工一起观看了《光彩同煤》大型彩灯展,他们在听取了同煤集团春节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同煤集团红红火火举办春节活动,丰富广大员工家属节日文化生活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0年,是同煤集团销售收入、企业利润、固定资产、员工收入等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的一年,为了让广大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展示同煤人昂首跨进十二五的豪迈激情和动人风采,同煤集团在今年春节期间推出了新春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据统计,全集团公司共有15万人参加了各项艺术活动,观众多达40余万人。

    在光彩同煤彩灯展的20多天的时间里,不论白天或是黑夜,每天的观众都络绎不绝,吸引了大批来自周边厂矿和农村的群众,观众达到数十万人次,这次灯展从规模上、数量上、制作工艺上都与以往大不相同,带给人心灵的感触及美的享受。

    正月十五元宵之夜,同煤集团在山西省最大的社区恒安新区举办玉兔报喜闹元宵 焰火晚会,绚丽的烟花层层递进,不时形成一浪高过一浪的烟花浪潮,造型各异的烟花,洒金泼银般倾泻而下,把整个夜空照得如同白昼,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前来观看烟花的群众就有十多万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