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新闻>详细内容

全国集邮联第五届邮展委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强参加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李洪朝 时间:2013-09-02 【字体:

8月28日,全国集邮联第五届邮展工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市召开。全国集邮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建洲、副会长李曙光、副秘书长潘勇华以及来自全国各省级邮协的3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煤矿集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强参加。

会上,李曙光回顾总结全国集邮联第四届邮展委工作情况。与会代表研究讨论了今后5年邮展工作的主要任务。徐建洲对第四届邮展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针对邮展委今后5年工作的重要性、发挥邮展委及骨干作用、加强评审员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潘勇华作会议总结。

全国集邮联第五届邮展委由34人组成,主任李曙光,副主任杨桂松、赵京莉,秘书长李知非,张强等30人为委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