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广德、理事长庞崇娅一行赴山东能源集团调研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夏周 时间:2013-12-06 【字体:

12月4日,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广德,基金会理事长、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一行赴山东能源集团调研,对山东能源集团给予第四届煤矿艺术节闭幕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宿洪涛及集团工会、党委宣传部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中,王广德代表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煤矿文联主席梁嘉琨同志,对山东能源集团为推动煤矿文化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煤矿文联、基金会将以服务矿区、服务矿工为出发点,组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繁荣矿区的群众文化生活。庞崇娅介绍了第四届煤矿艺术节的整体情况及煤炭企业和社会各界对艺术节闭幕式汇报演出的高度评价。

宿洪涛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群众文化艺术活动开展情况和提高职工队伍的素质的做法,并希望煤矿文联、基金会加大组织协调力度,进一步促进煤矿文化艺术工作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