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书法大厦奠基仪式举行 基金会理事长庞崇娅出席

来源:中国煤矿书协 作者:盛军 时间:2013-12-30 【字体:

12月28日上午,中国书法大厦奠基仪式在合肥高新区隆重举行。中国书法大厦是经过中国文联同意、中国书法家协会批准冠名的全国首座综合性高层次书法创研基地。

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赵长青,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桂来保,安徽省书协主席、省书法研究院院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中国煤矿书协副主席李士杰,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中国煤矿书协主席张宇,中国煤矿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盛军及全国各省书协有关领导、安徽省各地市协代表参加了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由安徽省文联书记处书记、省书协副主席吴雪主持,赵长青、陈田、李士杰先后发表讲话。

据介绍,建成后的中国书法大厦位于合肥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望江路交口,地面层高23层。据了解,目前这是中国书法艺术界第一座以“中国”打头命名的大厦,中国书法大厦将建成集“创、教、展、销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型大楼。大厦的首要职能是以书法为主题,提供良好的书法创作、书法教学、书画展览及书画销售场所与环境;其次是以文化为底蕴,提供围绕书法艺术的相关配套服务。大厦建成后对于推动中国书法艺术和书法产业都将起到巨大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