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召开《中国煤矿文化艺术志》大纲讨论会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 作者:李洪朝 时间:2014-03-07 【字体:

3月3日,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煤矿文联组织召开了《中国煤矿文化艺术志》大纲讨论会。会上有关史志专家对《煤矿文化艺术志》的大纲进行了评审论证,肯定了大纲初稿的成绩,指出了大纲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主持。

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广德,煤矿文联老主席李士翘,煤矿文联名誉主席许传播,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史志专家周翰藻,煤炭工业文献委秘书处于海宏等出席了会议。

在讨论中,老领导和专家们一致认为《煤矿文化艺术志》是我国煤炭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煤矿文化的专业志书,是一项开创性的工程,编好这部志书将有利于填补煤炭志书的空白,意义重大。这次大纲初稿涵盖了自解放前至今的煤矿文化各方面,条理清晰,志书框架已具雏形,下一步需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认真研究,融会贯通,将大纲各篇章进一步细化,形成具有可操作性的大纲,为编纂高质量《中国煤矿文化艺术志》努力奉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