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召开矿区广场文化推广活动座谈会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 作者:李洪朝 时间:2014-03-07 【字体:

3月3日下午,矿区广场文化推广活动座谈会在北京煤炭大厦召开。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广德,煤矿文联名誉主席许传播,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及来自中煤集团、山西煤矿工会、开滦集团、冀中能源股份公司、同煤集团、潞安集团、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陕煤化集团、淮南矿业集团等单位的文化工作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煤矿文艺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李建国详细讲解了矿区广场文化推广活动方案(讨论稿)内容。随后,与会的领导和各企业集团代表对方案草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大家认为,广场文化有着明显的地域性色彩,在不同的矿区有不同的特色,作为全国性矿区广场文化推广方案,应立足大局,不限定具体的文化活动类型和数量,注重各企业的品牌文化活动建设。

最后,庞崇娅向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庞崇娅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煤矿文联会认真研究,融会贯通,进一步完善方案,为切实有效的开展好矿区广场文化推广活动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