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六次理事会 关于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1月24日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六次理事会通过)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 作者: 时间:2013-01-25 【字体: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六次理事会会议于2013年1月24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名誉理事长梁嘉琨同志代表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作的题为《高举旗帜,团结奋进,为推动煤矿文化艺术大发展大繁荣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文化建设的要求,认真总结了煤矿文化艺术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真实地反映了五年来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工作的实际与现状。

会议强调,报告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煤炭工业的实际情况,客观、科学地提出了今后煤矿文化艺术工作的目标与任务,号召广大煤矿文化工作者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国的各项工作任务,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动煤矿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原则通过《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理事会 工作报告 决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