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矿公司员工杜克崎喜获“全国亿万职工全健排舞大赛”亚军

来源:开滦文体中心 作者:唐山矿 时间:2012-07-02 【字体:

2012洪业杯全国亿万职工全健排舞大赛于6月14日在京圆满落幕。唐山矿公司员工杜克崎以《无法替代》《回到家乡》两首曲目获得了水晶组的个人比赛的亚军。此次排舞大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和中国职工文体协会联合主办,代表着目前国内最高水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0名职工全健排舞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大赛设了单人、双人、大众创编趣味排舞等比赛项目。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山矿公司员工杜克崎以压倒性的成绩获得了亚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全健排舞在山矿公司迅速发展,山矿公司工会精心组织,重点培养选手,公司近千名员工积极参与健身排舞活动,使此项活动深受广大员工喜爱。山矿公司选手在此次大赛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山矿公司员工全键排舞的高层次水平。

开滦文体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