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煤花山矿党委多措并举强化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攀煤花山矿 作者:赖雪梅 时间:2013-10-30 【字体:

  为更好地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舆论引导水平,近日,川煤集团攀煤花山矿党委多措并举强化新闻宣传工作。
  该矿党委一是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对基层宣传队伍进行了调整,把30余名有一定功底、热爱新闻写作的职工充实到通讯员队伍当中,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通讯员网络。二是制定出台《通讯员管理办法》。该办法明确规定通讯员的工作职责、权利和义务、考核奖惩等内容。三是举办通讯员培训班。从攀枝花日报、攀煤公司请来经验丰富的编辑老师,对新闻写作基础知识、写作技巧等内容进行授课,提高了通讯员的写作能力。四是突出特色,强化阵地建设,搭建了报纸、网站、广播、电视、杂志等五位一体的宣传平台,形成了多方面、多渠道宣传报道工作格局。五是对通讯员压担子、给任务。要求各基层通讯员围绕本系统、本单位工作实际,做好各项工作成果、典型经验、先进人物的新闻宣传工作,确保新闻信息及时可靠,同时加强稿件的量化考核,加大奖励力度,激发了通讯员的写作热情和动力。六是对各部门、各单位给予硬性指标,把新闻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纳入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考核,作为年度评定表彰的重要依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