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矿业公司举行“爱岗敬业励志奋进”青年演讲大赛

来源:陕煤韩城矿业公司象山矿井宣传部 作者:高婷 严改丽 时间:2013-10-30 【字体:

  10月28日,陕煤化韩城矿业公司团委在象山矿井举办爱岗敬业励志奋进青年演讲大赛,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2名青年演讲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下峪口矿的张焯军以优秀表现获得一等奖。
  比赛采取抽签,现场打分的方式。要求演讲选手着装端庄大方,举止自然得体,以饱满的精神,熟练地表达演讲内容。12名选手围绕着爱岗敬业、励志奋进的主题,根植企业、立足岗位,以多种形式歌颂了企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青年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这12选手中,有5名是今年刚入职的大学生,他们用独特的视角感受矿区,体会煤矿职工的艰辛,渐渐从迷茫到坚定。他们把矿工比作向日葵,要像向日葵一般奋力成长。
  矿业公司领导肯定了选手们以多形式对爱岗敬业励志奋进的诠释,对越来越多的青春活力注入企业,表示矿区要多搞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希望青年人牢记使命,以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自信,用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精神,珍爱生命,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在岗位上活出精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