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举办通讯员培训班暨“标杆示范·智领未来”主题新闻采风活动

来源:陕北矿业张家峁矿业公司 作者:高小艳 时间:2021-10-17 【字体:

标杆示范,智领未来。10月13日,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张家峁矿业公司通讯员培训班暨“标杆示范·智领未来”主题新闻采风活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共60余名骨干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9fc2142c5b7d458c8884fb1555625c4d.jpg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原《中国应急管理报》《中国煤炭报》驻陕西省记者站副站长,陕西煤监局干部,高级政工师孙枫凯授课。

799194af3edc433182eb2e0063b59b5d.jpg

孙老师围绕常规消息、通讯、新闻评论言论、新闻标题写法要点、新闻写作提高的方法等15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课过程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详实细致的诠释了通讯员日常创作的基本要点及注意事项。精彩的讲课不时赢得广大通讯员的阵阵掌声。

培训结束后,广大通讯员纷纷表示,干货满满的培训对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学习到了一定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对新闻写作也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今后将通过不断学习、实践、积累、提高,持续唱响张家峁好声音,凝聚张家峁正能量,树立张家峁新形象。

培训班结束后,开展了“标杆示范·智领未来”主题新闻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智慧引领 点亮未来”主题新闻采风活动的通知》,为基层参加采风活动的22个小组分配了采风线索。

启动会后,22名采风人员深入选定线索单位,进行蹲点采访,全景展示张家峁智慧煤矿建设中13个大系统,50个子系统中的亮点特色,为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公司张家峁智慧煤矿建设成果交流推广会成功召开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张家峁矿业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