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张家峁矿业公司举办“赓续时代使命·新讲企业文化”主题讲解大赛

来源: 陕煤集团张家峁矿业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5-05 【字体:

       “各位领导,请随我移步到企业文化展厅进行参观交流。我们的展厅共分为三个篇章,腾飞张家峁,智慧张家峁,幸福张家峁,接下来我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展厅的基本情况……”伴随着讲解员的引导,拉开了公司“赓续时代使命·新讲企业文化”主题讲解大赛的序幕。

79059b54286d4ababbb6853e071c4039.png

       为了充分体现企业文化品牌效应,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深植集团公司“奋进者”文化,培养储备一支专业性强、综合素质高、人员相对稳定的讲解员队伍,公司于23日、27日利用两个上午的时间举办了“赓续时代使命·新讲企业文化”主题讲解大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25名参赛选手分别由各党支部推选,经过预赛,最终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

b8d3b61e1f674d84b56cf2898c6b4826.png

 比赛中,选手们以讲解员的身份,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充满激情与朝气的形象展示,讲解公司16年的发展历程、智能化建设、稳产保供、疫情防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廉洁文化等亮点特色。

 “作为集团公司产业优化、战略北移的重要组成部分,张家峁矿业公司是集团公司北移战略布局的成功实践,更是奋进者文化在塞北高原深植扎根、开花结果的独特创新……”

 “公司目前已建成了涵盖智能掘进、智能采煤、智能通风、智慧园区等智能化煤矿13大系统,共计50个智能化子系统,成为智能化煤矿建设的标杆……”

“您现在看到的是5G+快速掘进项目,该工作面通过5G+技术,实现掘进工作面全息实时感知与场景再现……”选手们从不同角度,通过各种形式,带给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现场掌声阵阵。

3c7927e999654d44b6707c1f7b0f90e2.pn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党群党支部康孝峰荣获一等奖,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白小娇、折梅梅荣获二等奖,掘进二工区党支部乔博、销售中心党支部李潇雁、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吴妮荣获三等奖。下一步,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在获奖选手中选出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嗓音条件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并热爱讲解工作的职工组建讲解员队伍,聘请专业的讲解老师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讲解员的业务素质,以最佳的状态讲好陕煤集团及张家峁矿业公司故事,树立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形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