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矿业新发煤矿举办安全知识竞赛寓“教”于“乐”

来源:鸡西矿业公司 作者:吕彦鹏 时间:2022-12-05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11月26日下午,鸡西矿业新发煤矿组织开展了《掌握安全生产知识·争做遵章守纪职工》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60f1286adc264d8ab976c585c7b5b567.jpeg

此次竞赛围绕矿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安全操作规程等相关知识,分为抢答、必答及风险挑战三个环节。竞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思维清晰、斗志昂扬、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精湛的业务能力和水平,精彩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比分在你追我赶中交替上升,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1d601c26d6034c91838e0322808f80bc.jpeg

期间,现场观众与参赛选手一同观看了由矿精心录制的“亲情安全寄语短视频”,以亲情劝说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到了守规矩、守规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代培的方式,促进了员工学习、掌握、熟记安全生产规程,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为新发矿安全长远发展提供了助力。“这次竞赛中,好多安全知识我们平时工作中都会用到,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我们不仅学了知识,还涨了见识,真是收获满满。”台下观看竞赛的员工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