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集团在省机电冶煤系统职工文化竞赛活动中摘取“两银一铜”

来源:川煤集团 作者:黄孝俊 时间:2023-03-15 【字体:

3月12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四川省机电冶煤工会承办的四川省机电冶煤系统职工文化竞赛在成都市双流区麓湖水上剧场顺利举行。川煤集团职工所参演的节目摘取“两银一铜”的佳绩。

1cb8646bb98647c9a38e031656cf5c58.jpeg

本次大赛主题是“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全省机电冶煤系统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发展成果,激发全省系统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为治蜀兴川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力量。

3b95063d474e4c78bd0f73be8a2313f6.gif

本次竞赛设诵读、歌舞两个类别进行比赛。来自省机电冶煤系统的24支代表队、19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川煤集团各公司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积极筹备,认真组织职工创作、排练,共组建了7支参赛队伍、48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川煤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03fbcfcc7dc84d7a94812873d50cf74a.jpeg

经过专业评审的严格评判,鼎能公司参演的歌舞表演《我们是自豪的建设者》与华荣公司达竹片区参演的情景小品《光荣与梦想》包揽歌舞类“银奖”,华荣公司攀枝花片区参演的情景朗诵《我在等你》获诵读组“铜奖”,华荣公司广旺片区石洞沟煤业参演的女声小合唱《最美石煤人》、泽润公司参演的歌伴舞《你的答案》、华荣公司广能片区参演的经典诵读《与妻书》、恒升公司参演的《青春中国》等四个节目荣获“优秀奖”;7支参赛队均获得“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