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晶在开滦集团公司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倡议书

来源:开滦职工之家 作者: 时间:2023-03-20 【字体:

自强不息  砥砺奋进  尽展芳华 为奋力开创百年开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在开滦集团公司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倡议书

开滦女职工姐妹们,大家上午好:

三月的蓓蕾绽放出早春第一缕殷红,新女性的诗行演绎着奋进的感动。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着和煦的暖阳,我们即将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8826cb407fe246d0a77f5442d3b58182.jpeg

今天,集团公司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领导对女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女职工的无比厚爱,让我们感到十分欣慰和自豪。

acd2e617a39c412baf2d56677828cce2.jpeg

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女职工自立自强、拼搏竞进、奋勇争先,在岗位上立新功,在家庭中担重担,在疫情间勇担当,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动人篇章。2023年,集团公司擘画了构建中国式现代化开滦场景,确定了全面建设行业一流能源化工强企的战略目标,展望了奋力开创百年开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这是我们砥砺奋进的努力方向,也是每名女工的责任与担当。为此,广大女职工一定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奋楫杨帆再出发,笃行不怠启新程,在构建中国式现代化开滦场景征程中再展巾帼风采。

7be3cfcdf7f7424fb090043e4b6f1cfb.jpeg

下面,我代表集团公司全体“三八”红旗手向广大女职工发出倡仪如下:《自强不息 砥砺奋进 尽展芳华,为奋力开创百年开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一是争做忠诚守信的新女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二是争做担当有为的新女性。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坚持在推动改革中站排头,在安全提效中立新功,在节支降耗中做模范,在挖潜增效中展作为,在创新创造中当先锋,在服务企业中做贡献,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彰显巾帼风采。

三是争做和谐奉献的新女性。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践行在工作中,把柔情、关怀、慈爱体现在幸福家庭上,架起人人和善、同事和气、家庭和睦、企业和谐的爱心桥梁。

四是争做学习进取的新女性。要把学习作为毕生追求,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升新本领,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文明举止、一流的形象素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不负芳华的精彩人生。

8467203ce8164b7aa44feb0ddfc67552.jpeg

亲爱的姐妹、朋友们:

改革发展风正劲,扬帆起航正当时。让我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奋辑再出发,启航新征程,用实际行动诠释“男女并驾,如日方东”的内涵,为奋力开创百年开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做新贡献。

       集团公司全体“三八”红旗手

                       2023年3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