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义煤集团新安煤矿举办“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河南义煤集团新安煤矿 作者:李春光 时间:2023-04-23 【字体: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河南义煤集团新安煤矿工会组织30余名读书爱好者开展了“阅读新时代  铸就新辉煌”读书分享会。

66eaa824937042769ea2d2e93245eddd.jpeg

参加分享会的职工,经典诵读内容围绕诗词歌赋、散文札记以及近现代红色经典诗文等,通过声情并茂的读书声传递着“红色经典”最美妙的旋律,响彻了整个矿区。参加读书活动的职工还共同探讨日常读书经验,分享自身读书的乐趣故事,工会还为读书爱好者赠送了红色经典图书。

通过读书活动,全方位掀起“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矿区营造了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浓厚文化氛围。真正让每位职工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在读书活动中沐浴传统文化的恩泽,接受古今先贤思想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