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保险杯“幸福一家人”视频大赛两轮评审结果出炉

来源: 作者:辛凡忠 时间:2016-01-26 【字体:

1月11日和1月21日,中国煤矿文联在北京煤炭大厦召开了两次中煤保险杯“幸福一家人”视频大赛评审会议。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秘书长张强,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主任张广义,中煤财产保险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德平,中国煤矿文工团副团长周志龙,中国煤矿文联宣传处副处长、中国煤矿文化网副站长辛凡忠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

中煤保险杯“幸福一家人”视频大赛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反映煤炭工业改革发展崭新风貌,更好地利用新媒体展现煤矿职工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幸福生活的文化活动。视频征集自2015年7月开始,11月底结束,共收到符合大赛要求的视频87部,初轮评审之后,共有33部视频入围第二轮评审。

经过评委会的认真评审,在入围第二轮评审的33部视频范围内最终推选出23部视频进入下一轮评审,其中评出10部视频参加微信投票。待微信投票结束后,再结合专家评委会的推荐意见,最终评选出“幸福一家人”视频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即日起,参加微信投票的10部视频将在中国煤矿文化网上公开展播,微信投票活动也将于1月27日正式启动,请广大煤矿职工家属关注中国煤矿文化网的微信公众号广泛参与大赛,为你喜爱的“幸福一家人”视频投上一票。

中国煤矿文化网
网址:www.caaccm.org.cn
微信公众号:zgmkwhw

中煤保险 幸福一家人 视频 微信 投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