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音乐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召开
——中国煤矿文联音乐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召开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音乐家协会 作者: 时间:2018-12-23 【字体:

12月21日,中国煤矿文联音乐家协会在江苏苏州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煤矿音协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王海天为主席,邢存华、任真、张凤志、张永兵、苑铁、周忠新、额尔德尼为副主席。董帅为秘书长,田野、赵峰、康景茹为副秘书长。

过去的五年是煤矿音乐事业发展卓有成效的五年。在煤矿文联正确领导下,煤矿音协秉承“立足矿山、服务矿工”的宗旨,结合煤矿音乐文化特点,圆满完成了一大批煤矿文联和各省级音协布置的工作,为推动煤矿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上,新任音协主席王海天代表音协理事会作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矿山和谐旋律》的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音协理事会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煤矿音协的发展进行展望、规划方向。煤矿音协未来将在思想政治建设、音协组织建设、配合煤矿文联丰富矿区文化生活、开展基层培训和志愿者工作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把音协打造成为煤矿音乐爱好者的心灵家园和交流平台。与会代表纷纷向主席团提出好的建议和未来构想。

王海天强调,迈进新时代,煤矿音协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发有为的气魄为开创煤矿音协发展新局面、繁荣煤矿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煤矿文联音乐家协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