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书法家协会 作者: 时间:2018-12-25 【字体:

12月21日下午,中国煤矿文联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苏州举行。来自全国各煤炭行业68名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煤矿书协主席张宇所作的《加大工作力度,打造书法品牌,为建设有煤矿特色书法事业作贡献》中国煤矿文联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煤矿文联书法家协会工作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张宇当选为中国煤矿文联书法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主席,盛军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马铭、田靖安、程传如、李中超、李炜、李海宗、王怀罡、屈志平、韩勇、陈亚东、马树声、杨洁、杨玉剑当选为副主席。会议由中国煤矿文联秘书长盛军主持。

会议号召煤矿书法家、书法爱好者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自己钟爱的书法事业中去,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努力成为人民喜爱的书法家,进一步开创煤矿书法事业新局面,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煤矿文联书法家协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