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志愿者协会 作者: 时间:2018-12-25 【字体:

12月21日下午,中国煤矿文联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苏州召开,来自全国煤炭行业及中国煤矿文联12个专业协会的6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煤矿文联秘书长、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秘书长盛军主持并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题为《为企业服务,向矿工学习,做“活跃矿山的乌兰牧骑”》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地总结了中国煤矿文联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对下一阶段的重点活动和工作进行了安排。盛军在讲话中就做好今后煤矿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以矿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志愿服务;二是要集思广益,加强协调,使志愿服务成为文艺工作者联系广大矿工、提升境界的有效途径;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对文艺志愿者的管理与服务,建立健全文艺志愿者组织、管理、激励等工作机制;四是煤矿文艺志愿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新精神促进社会文明进步,走出一条推动煤矿文艺品牌创建、促进文艺精品创作的文艺志愿服务和文艺繁荣之路。

大会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盛军为主席、梅方义、张洪庆、刘建平、王海天、邢存华、王长安、杨占先、张弢、张永兵、吴江、陈宝玉、李阁琪、李娜、马铭、叶文为副主席,辛凡忠为秘书长。

会议号召煤矿文化艺术工作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坚持德艺双馨、艺品兼修、守正律己,把为人、做事、从艺统一起来,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知识储备、艺术修为,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形象赢得人们的喜爱和尊重。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煤矿文联志愿者协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