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召开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美术家协会 作者: 时间:2018-12-27 【字体:

2018年12月21日下午,中国煤矿文联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市召开。参加会议的代表集中学习讨论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同志对文化艺术工作的深刻感受和新一届中国煤矿文联主席庞崇娅同志的工作报告。讨论会后,由煤矿美协主席吴凤仪报告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发展目标及工作重点。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五年来煤矿美协的工作,并开展了深入广泛的讨论,同时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煤矿美术工作和创作中,大家要携手并进、不断努力,不辜负中国煤矿文联和广大画家们的殷切希望,力争再登上一个新台阶。会议由中国煤矿文联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吉煤集团工会副主席李国栋主持。

代表大会上,大会选举生产了中国煤矿文联美术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吴凤仪为新一届中国煤矿文联美术家协会主席,方沁、许平凡、刘建平、刘德功、吴立伟、宋立杰、李国栋、李毓澍、呼玉忠、张光旭、罗鸿斌、张振武、海文涛、陶亚力、董方、韩和平当选为副主席;方沁兼秘书长,于泉城、何军委、耿震、梁月为副秘书长(以上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中国煤矿文联美术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聘请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张波为中国煤矿文联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聘请著名画家李乃宙、崔晓东、孟祥顺、彭华竞、宋克、刘玉梅为顾问。

会议号召煤矿美协广大会员和美术爱好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煤矿和社会的宗旨,积极表现矿工丰富多彩的生活和煤矿企业改革发展新成就,不断提高煤矿美术创作的思想、学术和艺术水平,以崭新的面貌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煤矿美术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煤矿文联美术家协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