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邮协两部邮集获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镀金奖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集邮分会 作者: 时间:2019-06-19 【字体:

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于6月11日至1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此次邮展受到了国际集邮界和国内外集邮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响应,共有85个国家和地区的1239部4683框邮集参加展出,参观人次达35万,166位国际评审员和征集员参与评审工作。邮展期间,举办了国际集邮论坛,召开了一系列集邮讲座和丰富多彩的主题日活动。中国煤矿文联集邮分会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展览。

展览期间,经过国际评委现场唱票,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决出三项大奖(荣誉大奖、国家大奖、国际大奖),大金奖45部、金奖111部,中国27部展品上榜,其中有9部获得大金奖。中国煤矿文联集邮分会推荐的竞赛类专题邮集《羽毛》(邢建旭)和《帆船》(苗向光)同时获得镀金奖,非竞赛类邮集《煤炭工业》(邢志慧)和《一带一路》(袁守仁)参加展出。

在6月16日的颁奖仪式上,举行了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纪念邮局授牌仪式、宣读了评审委员会评审报告。湖北省武汉市代表、国际集邮联合会代表和2020世界集邮展览举办城市英国伦敦市代表,进行了世界集邮展览旗帜交接仪式。

此次邮展,竞赛类展品汇集了国内外的一批优秀作品,获金奖以上邮集156部。具有中国特色的非竞赛类展品亮点纷呈,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邮政发行的1358套4510枚邮票首次集中亮相,令国内外观众耳目一新,一批珍品、孤品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此次邮展参展国家多、展出规模大、展品水平高、宣传效果好、服务保障优,很好地满足了国内外集邮爱好者的需求,受到国内外嘉宾和集邮爱好者的广泛好评。

 

中国煤矿文联集邮分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