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的贺信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 作者: 时间:2019-07-23 【字体:

“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贺信引发了全国文艺界学习的热潮。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2日上午,中国煤矿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七十周年的贺信专题会议。中国煤矿文联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张强、徐迅,中国煤矿文联特聘副主席刘俊,中国煤矿文联秘书长盛军和各处室、《阳光》杂志社等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的贺信和黄坤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再一次明确了文艺事业和文艺战线的重要性,令人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刚刚参加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的庞崇娅传达了座谈会精神,她在会上强调,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煤矿文艺工作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培根铸魂”的责任和使命,为繁荣发展全国煤矿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分别领读了王蒙、李修文、黄豆豆等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发言。

中国煤矿文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