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组织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山东能源淄矿集团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志愿者分会 作者: 时间:2019-07-31 【字体:

文艺志愿服务现场

冒着炎炎烈日,似火骄阳。7月26日,中国煤矿文联组织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山东省淄博市山东能源淄矿集团方大公司开展文艺志愿服务。中国煤矿文联秘书长、中国煤矿文联志愿者协会主席盛军带队,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工会副主席赵孝怀、燕济川,中国煤矿文联曲协副主席崔银龙、李慧杰,副秘书长李尧,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孙海玲、边海军,山东兖矿集团李明云、于明波,淮北矿业集团郭晓光,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樊博、赵越,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祁东旭等参加志愿服务。

文艺志愿者们表演文艺节目

煤矿志愿者表演了快板《孟宗哭笋》《天安门广场看升旗》、萨克斯《夕阳醉了》,相声《男工女工》《志愿者》《笑口常开》《欢歌笑语》,歌曲《母亲》等文艺节目……

演出现场,方大公司的150余名员工喜笑颜开,不断为志愿者的倾情表演叫好,一个个文艺节目唱进了矿工心里,说出了他们安全生产、美好生活的心声,唱响了矿山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铿锵步伐。

此次文艺志愿服务是在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第五届全国煤矿职工曲艺小品展演期间进行的,志愿者们均是来自各煤炭企业的文艺骨干。“这次的文艺志愿服务,是我参加最高级别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对我本身也是一种提高和洗礼。”来自山东能源枣矿集团的孙海玲这样说。

文艺志愿服务现场

中国煤矿文联 志愿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