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崇娅参加山东能源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三届职工书画(精品)展

来源:山东能源集团 作者: 时间:2019-10-04 【字体:

开幕式现场

9月29日,山东能源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三届职工书画(精品)展在山能新矿集团开幕。中国煤矿文联主席、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庞崇娅,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周克民,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宿洪涛,山东能源集团所属各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书画展开幕式。

开幕式由山东能源集团工会副主席严继承主持。

展览现场

庞崇娅在开幕式上讲话。她指出,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元素。多年来,山东能源集团立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精神文化需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艺术活动,为职工打造了以艺术形象展示矿工风采、凝聚发展合力的大舞台。近些年来承办的多项全国煤矿文化艺术活动在行业内外都引起了极大反响。她强调,文化艺术“培根铸魂”。希望山东能源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职工为中心、以精品奉献社会、以明德引领风尚,把文化艺术软实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新动力,为繁荣全国煤矿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展览前期组织了多名书画艺术家赴山东能源所属多个异地矿区采风创作。此次书画展上,共计187幅精品作品参加展览,作品充分展示了山东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和文化建设的最新成就,展现了山东能源集团广大职工的丰厚文化内涵和良好精神风貌,每件参展作品前都引来众多爱好者驻足观看。在书画笔会现场,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引来阵阵叫好声、称赞声。

山东能源集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