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协创联部表彰“深扎”主题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与个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09 【字体:

为推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制度化、长效化开展,更好地鼓励和引导广大作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勇于承担起记录时代、书写时代、讴歌时代的责任和使命,为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学事业作出新的贡献,经中国作协书记处有关领导同意,中国作协创联部日前对“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受到表彰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先进集体有四川省作家协会等7家、先进个人有北京市作协副主席、中国煤矿作协主席刘庆邦等44人。中煤集团大屯煤电公司张国志也被评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先进个人。

张国志笔名白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煤矿作家协会理事。今年,经中国煤矿作家协会推荐,他的选题入选中国作协2019年定点深入生活项目。他先后在新疆天山煤电公司106煤矿、新疆鸿新煤业苇子沟煤矿和新疆伊犁犁能煤炭公司等地进行了4个多月的活动定点深入生活。其间参加了许多公益活动,对三家企业的通讯员进行了写作培训,同时创作了部分作品,在《中国煤炭报》、中国煤矿文化网等各类媒体发表,被犁能公司授予荣誉职工称号,很好地完成了深入生活的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