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书协与浙江桐乡市青桐印社举行“翰逸神飞”书法篆刻艺术交流会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 作者:盛军 时间:2014-06-25 【字体:

公元353书圣王羲之与其友在会稽举行兰亭之会,大家饮酒赋诗,论文赏景。王羲之挥毫作序,乘兴而书,成就了书文俱佳、举世闻名、被后人赞誉为天下第一行书的《兰亭集序》。为传承传统书画艺术,展现书法、篆刻、绘画艺术魅力,本着请进来,走出去、共同提高的原则,6月19日,翰逸神飞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与浙江省桐乡市青桐印社书法篆刻艺术交流在安徽淮北矿业集团举行。中国书协理事、煤矿书协主席张宇,煤矿美协副主席文新亚,煤矿美协副秘书长、安徽省青年美协副主席董方,淮北矿业文联秘书长王冬梅,青桐印社社长、西泠印社社员沈慧兴,青桐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胡强等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中国书协发展委员会委员、煤矿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盛军主持。

交流会上,张宇说,希望通过这次艺术交流,加强与浙江省桐乡市青桐印社了解,增进友谊,共同促进书艺的提高,营造良好和谐的书法文化氛围。会后,煤矿书协、青桐印社30余位艺术家即兴作书,交流技艺,畅途友情,创作出了讴歌时代、颂扬中国梦.矿山情法书法作品,送到职工手中。张宇、沈慧兴还分别创作书法作品互赠对方。

中国煤矿书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