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刘尚军一行到煤矿文联调研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李兆庆 时间:2014-07-02 【字体:

7月1日,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刘尚军、副主任谢力、群众文艺处处长李岩、群众文艺处调研员李密一行四人来到中国煤矿文联进行工作调研。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煤矿文联主席梁嘉琨,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广德,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等煤矿文联、基金会领导和《阳光》杂志、煤矿文化网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梁嘉琨主席首先代表煤矿文联、基金会对刘尚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中国文联对煤矿文化艺术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当前煤炭工业的经济形势做了简要介绍。庞崇娅理事长就煤矿文联、基金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做了汇报,系统回顾总结了近年来煤矿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尚军主任在详细听取煤矿文联的工作汇报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之后,简要介绍了中国文联近期的工作部署,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煤矿文联取得的跨越式的发展,同时也对煤矿文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今后煤矿文联本着立足矿山、服务矿工的宗旨,多开展基层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积极培养矿山青年优秀文艺人才,为矿区输送更多更好的文化艺术产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回去后要认真研究,采取对策,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更好地为产业文联服务,共同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的繁荣和发展。

中国文联 国内联络部 刘尚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