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煤矿职工朗诵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李兆庆 时间:2014-09-17 【字体:

 

  9月16日上午,由中国煤矿文联主办的首届全国煤矿职工朗诵培训班在京开班。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秘书长张强,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等煤矿文联领导,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和平及授课老师、来自全国煤炭行业的学员共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强副主席主持。

  庞崇娅理事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她说:在当前煤炭行业经济下滑,企业面临困难的形势下,学员踊跃报名,充分体现企业领导对文化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学员同志们对朗诵艺术的热爱。还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员在多元化价值取向的今天,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当成生活的一部分,通过读书提升自己的人生境界,增加修养,提高自己的朗诵艺术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