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朗诵协会成立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李兆庆 时间:2014-09-22 【字体:

9月19日,中国煤矿文联朗诵协会在京成立。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秘书长张强等煤矿文联领导、授课老师和来自全国煤炭行业学员共4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齐越杯金奖获得者阿木古郎主持。

经过选举,国家二级演员、煤矿文工团话剧团办公室主任王和平当选为协会主席,王慧玲、王斌、张弢、翟卫东、邢存华、袁福利、田润枝、阿木古郎为副主席,温可为秘书长。

会上,庞崇娅理事长发表重要讲话,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期望,她说:朗诵对进一步推动群众性的朗诵活动在矿区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煤炭行业文艺工作者的文化修养,通过语言艺术表演形式,自觉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繁荣煤矿文化艺术事业,具有深远而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新当选主席王和平在发言中明确表态,作为首届朗诵协会的主席,一定不辜负煤矿文联领导的厚望,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朗诵协会的优势,为提高煤矿行业的朗诵文艺者的朗诵水平而努力工作,创造新的业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