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中国煤矿文联(基金会)主席团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李兆庆 时间:2014-09-25 【字体:

  9月23日,2014年度中国煤矿文联(基金会)主席团会议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煤矿文联主席梁嘉琨主持了会议,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向主席团报告了前9个月的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庞崇娅从11个方面总结了煤矿文联工作:一是承办了中国文联我们的中国梦送欢乐到基层大型文艺志愿服务团赴煤矿演出活动和中国美协中国梦塑造中国新形象美术家赴煤矿写生创作活动;二是参加了中国文联九届六次全委会并作了经验介绍;三是成立中国煤矿文联志愿者协会,并召开了523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座谈会;四是成立了中国煤矿文联朗诵协会,举办了首届全国煤矿职工朗诵培训班;五是启动了《中国煤矿文化艺术志》编纂工作,举办了首届文化志编写培训班;六是与中国文联联合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全国优秀艺术作品展览煤矿职工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七是召开了煤矿文联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八是举办了全国煤矿楹联书法艺术展和首届煤炭在京职工书画摄影展;九是召开了2014年度《阳光》杂志、煤矿文化网工作会议;十是召开了煤矿文化艺术理论研究会第10届年会,举办了首届中国煤矿文化理论论坛;十一是分别召开了煤矿摄影家协会、煤矿美术家协会理事会。

  主席团会议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畅所欲言,对中国煤矿文联2014年前9个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煤矿文联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开创了煤矿文联工作的新局面。主席团成员还介绍了各自单位的生产经营情况,文化工作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煤矿文化艺术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梁嘉琨主席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煤矿文联、基金会对基层企业领导在百忙之中参加会议表示衷心感谢,对多年来对煤矿文联工作予以的支持表示真诚的谢意。他梳理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认为这些意见和建议都很好,为煤矿文联开展好明年工作、提高工作水平提供了重要参考。主席团会议之后,要召开专门会议,进行深入分析、认真研究,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煤矿文联工作,多出主意,想办法,齐心协力把煤矿文化艺术工作搞好,开创煤矿文化建设事业的新局面。

  中国煤矿文联名誉主席许传播,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广德,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副主席王晞、王中昌、王书强、刘万义、张宇、宿洪涛、戴子平,特聘副主席马占平、马福元、王振芳、田靖安、刘宁、杨先春、邹放鸣,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秘书长张民及煤矿文联(基金会)副主席(副理事长)单位的代表30余人出席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