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美术家协会第六届理事扩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美术家协会 作者:方沁 时间:2014-09-29 【字体: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美术家协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陶勤,在中国煤矿文联主席梁嘉琨、副主席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美协主席吴凤仪等人陪同下,观看煤矿美术精品展

 

中国煤矿文联美术家协会第六届理事扩大会第二次会议会场

  2014年9月24日,中国煤矿文联美术家协会第六届理事扩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贯通现代酒店召开。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中国煤矿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方沁同志主持,中国煤矿美术家协会主席吴凤仪同志报告了煤矿美协去年以来工作情况及今后一个阶段工作打算。会上宣读并通过了拟增补的中国煤矿美术家协会相关机构人员和理事名单,并由首都师范大学设计学院硕士生导师彭华競教授、中国煤矿美协副主席程彪和赵小刚同志作创作讲座。

  中国煤矿美术家协会50多位理事和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讨论,对中国煤矿美术家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煤矿美术创作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当天上午组织与会代表前往中国文联参加《我们的中国梦全国优秀艺术作品展览煤矿职工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开幕活动,会后组织代表们前往北京郊区进行写生创作,并到中国美术馆参观美术作品展览。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煤矿美协主席吴凤仪同志作工作报告

中国煤矿美协秘书长方沁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建议增补的理事名单”

中国煤矿美协副主席文新亚同志宣读《建议增补的名誉副主席、副主席、副秘书长名单》

中国煤矿美协副主席吴立伟同志宣读《建议增补的艺委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人员名单》

首都师范大学设计学院硕士生导师彭华竞教授讲国画人物画创作

中国煤矿美协副主席程彪同志谈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美术展览创作情况

中国煤矿美协副主席赵小刚同志谈油画创作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