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蓝焰杯·散文征文”的征稿启事

来源:《阳光》杂志社 作者:阳光 时间:2010-09-07 【字体:

    蓝焰是由晋城煤业集团公司出品的中国煤炭的重要品牌。为推动晋城煤业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蓝焰品牌的知名度,丰富蓝焰品牌的文化含量,更好地塑造蓝焰这一美丽形象,繁荣煤矿系统的散文创作,《阳光》杂志社与晋城煤业集团公司工会自即日起联合举办 蓝焰杯·散文征文活动。

    一、本次征文冠名蓝焰杯·散文征文,由《阳光》杂志和晋煤集团公司工会联合主办。题材仅限于散文,主题是和谐·绿色,作品内容必须紧扣征文主题,具有时代气息,真实、生动、感人。要坚持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尤其欢迎构思新颖、视角独特、艺术形象生动的作品。

    二、征文作品不超过3000字为宜。来稿请发
ygmag@126.com邮箱。截稿日期:2011年5月1日。

    三、征文活动结束后,将邀请国内知名散文家、评论家组成评委会,评出一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蓝焰产地举办蓝焰散文笔会,邀请国内著名作家、评论家参加颁奖会与笔会,进行实地考察、参观。

    五、编辑出版蓝焰散文征文获奖作品集,交由国家级出版社正式出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