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8 17:10:32

中国煤矿文化网新版上线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李洪朝 时间:2011-11-15 【字体:

  
  由中国煤矿文联主办、国家煤炭工业网协办的中国煤矿文化网新版于14日正式上线,新版网站的定位是打造中国煤矿文化领域第一门户网站。
  新版的中国煤矿文化网是在原网站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建设制作而成,现网址已更改为:
www.caaccm.org.cn。新版网站共分七大频道56个栏目,增加了会员、文章评论、相关文章搜索、视频播放、评选投票等功能,具有文、图、视频多介质强大传播能力,将全力打造权威的、专业的主流煤矿文化网站。
  煤矿文化网将依托全国各煤炭企业集团,煤矿文艺工作者、爱好者的资源优势,把煤炭行业最前沿的文化活动和文化信息及时宣传报道出来,把煤矿文化艺术优秀人才和最新艺术成果展示出来,为推动煤炭群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据悉,新版煤矿文化网将在2012年第四届煤矿艺术节和同煤杯第二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将成为中国煤矿文联重要的宣传阵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