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8 17:10:32

中国作家网《文学直播间》即将开播 欢迎组织收看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作家协会 作者: 时间:2018-11-20 【字体:

接中国作协办公厅文件,为团结服务更多文学人群,传播文学正能量,向社会提供专业、权威的阅读与写作指导,提高基层写作者和广大读者的文学鉴赏力和写作能力,中国作家网将于近期推出首档文学普及性网络直播节目《文学直播间》,邀请知名作家、评论家、期刊编辑等进行专题讲座,在线互动。

首场《文学直播间》将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3:00上线,主讲人为《人民文学》杂志主编、评论家施战军,主题为“时代与文学的艺术问题”。

请各煤炭企事业单位作协组织基层写作者与文学爱好者收看。

观看地址:

1.中国作家网(www.chinawriter.com.cn)首页直播入口。

2.手机观看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中国作家网直播节目支持在电脑、手机、Pad等不同终端观看;直播结束后可收看回放。直播节目会在每月下旬定期推出,敬请关注中国作家网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的直播预告。

中国煤矿文联作家协会

2018年11月20日

中国作家网 文学直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