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8 17:10:32

关于第二届全国煤矿文化艺术图书展览的补充通知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 作者: 时间:2019-01-21 【字体:

各有关单位:

第二届全国煤矿文化艺术图书展览是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的分项活动之一,主要以展示以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社会主义建设和煤炭工业改革发展取得辉煌成就,具有一定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主要内容的文化艺术类书籍、画册和音像制品等。根据工作需要,征集作品时间有所变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品类别

1.文化艺术类: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传记、民间传说等文学书籍,书法、美术、摄影、音乐、舞蹈、戏剧、曲艺、连环画、集邮、企业宣传等作品集、画册、音像制品。

2.期刊类:含煤炭行业企事业单位及下属单位主办的内部文化艺术期刊。

二、具体要求

1.参展图书、音像制品的著作人应是煤矿职工(含家属),煤炭行业外著作人的参展图书、音像制品须是煤矿题材。参展期刊的主办单位应是煤炭行业企事业单位。

2.参展图书及音像制品出版时间原则上年代不限,近5 年出版的图书参加推选。

3.参展图书及音像制品均为一式5份,近两年的期刊每期各3本;参展的图书及音像制品一律不退。

三、组织报送

1.由各煤炭企业集团工会、文联(文体中心)及负责文化活动的部门牵头,组织专人筛选出优秀图书和期刊后统一报送,并附《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分项活动的通知》(中煤文联〔2018〕8号)中的《第二届全国煤矿文化艺术图书展览登记表》(附件15-4a)、《第六届全国煤矿文艺期刊推选登记表》(附件15-4b)

个人也可以按上述要求报送图书参展。

2.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3月31日;

3.联系方式:同煤集团文体发展中心,刘伟,电话:13513676604,邮箱:1148662748@qq.com,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同煤集团文体发展中心,邮编:037003。

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

2019年1月18日

 

有关链接: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分项活动的通知

中国煤矿文联 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 全国煤矿文化艺术图书展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